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拜托拜托!

拜托拜托!

我难道真的非找女朋友不可吗???

真的是很夸张!
最近被问起女朋友的踪迹的频率直线上升!
从星期五到现在,每天都有人问。

命中率几乎100%,

更甚者,还有一堆人一直拉我去相亲拉~介绍女孩子给我认识啦。。。
每个都是“很爱神”啦~,“很会唱歌”啦~,“还会弹钢琴”啦~,“人很活泼”啦~,“美女”啦~,“身材和你很像”啦。。。哈?不是吧?

拜托~~我真得很享受单身~
也不想找女朋友~
更加不想相亲~~~T_T
好意心领了~~~哈哈哈。。。

他们问我,择偶条件是什么。
我只能说。
真的没有。
我喜欢大眼睛,长头发,可爱活泼,干净的女生,
偏偏我喜欢过的女孩子,全部都没有以上的优点。(干净应该有拉,活泼也有.....不过好像清一色小眼睛~哈哈哈/。。)
什么择偶条件都是假的拉。。
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我爱吃猪肉,并不是因为他很孝顺,有大眼睛长头发或是很会弹钢琴。
你看过猪弹钢琴吗?
哈哈哈。。

遇见了能让我爱她的她,
我自然会不顾一切,山崩地裂的追~~
大家放心吧。。
哈哈哈哈。。。

可能他还在火星~~~~


5 条评论:

henry 说...

好吧,那麼召開天下第一招親大會!
﹝你沒有說不要招親XD﹞

Unknown 说...

你好样的~很快就到你了!哈哈哈。。

吉它侠 说...

择偶条件不准的。。
我所“想的”和我“拥有”的有差咯。。

最后,才发现原来“拥有”的才是最心灵契合的那个。。。

Unknown 说...

对阿队啊。。

所谓的择偶条件有时候很梦幻,
我最喜欢ibanez的外形,
偏偏他的声音不适合我~

反而fender的音色最ngam我~~哈哈哈。。
我又能如何?

所以最后我选择了gibson....哈哈哈哈。。。

吉它侠 说...

gibson的外形和音色都不符合ibanez和fender。。但是最后却成为心头好!?
爱情真伟大!你让人与鸟都语无伦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