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档案号M0001 [我的野蛮女友]

档案号:M0001
受害人:草原乡村男
标题 : [我的野蛮女友]

大笨鸟哥哥:

你好,真羡慕你单身,
我的女朋友和我闹分手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实在没想到他会先说,本来应该是我先提出的。
我心有不甘!怎么办?
可是其实我心里还是爱着他的。
我知道他为了我付出了很多,甚至可以为了我,爬去树上采西瓜给我。
虽然那西瓜吃起来很像椰子,可是我还是很感动他为我做的。

你知道吗?我和他从不久前,就开始无法沟通,
我每天打电话给他,她都不接,
就算接了,她也是安静在那里不说话几个小时,
我一度以为我打错电话了。
他没看到,我也有付出阿,
我付了好多的电话费啊!

我付出了那么多,她最后竟然说,
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打电话给我,你是不是不在乎我?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之类的无理取闹。
我真的再度怀疑我打到地府去了。

大笨鸟啊!
我也会累得!
我从来没有谈过那么累得恋爱!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
你知道有多痛苦吗?
你一定知道得对不对?因为你整天也是被人家甩掉!
你一定比我更明白我现在的感受!对吗?
对!你不用解释了!

我该怎么做?
我尝试挽留他,可是他说他心碎了,飘向大海,被风吹散,
宛如落叶凋零。
个屁!
飘向大海的是我的钞票!
被风吹散的是我的头发!
落叶凋零是我的头皮屑!

我很矛盾,
我还爱着他,不想失去她;
可是我累了,很像放弃她。
他先开口了,我尊严没了;
我也挽留了,她却拒绝了。

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


草原乡村男


2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老实说。。最讨厌这种拖拖拉拉的分手游戏。
我觉得要恋爱了就不要轻易说分手,
到了一点都没有挽回的余地时,
就不要分不断!

分手游戏是无聊的!
这只是彼此习惯彼此而已。
人对于改变生活习惯总是难。

Unknown 说...

说得好,
曾经看过一个美女的部落格,
有人问他说,
你怎么可以和他在一起这么久?
秘诀是什么?

他说
问这个问题的人很奇怪,
两个人在一起,刚开始是感觉,
然后感动,
日子久了,这种感动自然就没有了,
那两个人要靠什么继续下去呢??

当然是习惯,
习惯身边有他,习惯生活有他,
习惯生命有他,

这才是正确的二人相处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