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档案号F0001 [爱在木头的日子]

档案号:F0001
受害人:爱上木头的女孩
标题 : [爱在木头的日子]

大笨鸟哥哥,你好,我好,大家好,
董事好,校长好,老师好,同学们下午好。

今天真是炎热阿!窗外正飘着绵绵细雨...

就好像我的爱情一样,
表面上看起来恩爱甜蜜,
内地里其实是腥风血雨。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爱上一块木头,
难道和我的工作有关吗?
我是做设计的。

曾经追求我的人多如乌云密布时,天上的星星!
可是我最后竟然选择了这块非洲刚果森林里面,人迹罕至的万年丛林中的木头!
这叫我情何以堪?
真是造化弄人...

他整天自认为自己是非洲刚果森林里面,人迹罕至的万年丛林中的木头中的王,
说是上等的木料,可以做家具,历久不衰,
我真的不知道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毕竟现在流行的是亚科烈。
outdated就算了,还这么沾沾自喜。

我真地相信,自卑和自大是好朋友,
他这么自大的木头,其实也是蛮自卑的。
整天问我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是怎样的,
我说他是木头,他说他不是,他是英俊潇洒的花木兰。
拜托!他不知道花木兰是女的吗?
不要有木的都可以扯上关系好吗?

他木纳就算了,可以不要那么没有常识吗?
如果他不愿意接受的我看法,那就不要问我啊,
问了我又说我错了,那问来干什么?

我要怎样才能好好调教他?
让他这块木头成为有艺术价值的作品??
我作为一位设计师都已经没办法了,
你不是人,可能会有其他的想法,
求你帮帮我了。

猪事顺心
爱上木头的女孩 中 (学你的)

2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如果对于另一半有诸多不满,何须在一起叻?
和一个人一起,不是改变他,而是接受他。。
欣赏他和两人共同进步。。。

Unknown 说...

很多时候是在一起了才发现的~~

这就是现代人的爱情观~
“泡到了再说”
虽然说这个时代,就是敢爱敢恨,
合则来,不合则散,
大家都很潇洒
但是缺少了彼此间沟通的时间。
互相了解变少了~~

每个人都希望别人能改变,配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