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RE: 档案号M0002 [我被一个女人威胁的日子]

档案号:M0002
受害人:无助的飞禽走兽男
标题 :RE [我被一个女人威胁的日子]


无助的飞禽走兽男你好,

还是老套的开头,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
在回复你之前,我有几件事情想更正。

首先,如果你觉得你年纪大过我,我建议你称呼我为“弟弟”或“兄弟”,再不然直接称呼我“大笨鸟”也可以。
再来,灰色也是颜色,你不要这么悲观的认为人生没有颜色,好吗?加油!
下来,根据我的推测,你应该还没过世,请不要用“瞻仰”这个字眼,好吗?

好了,正式来回复你。
像这样的个案,我建议你报警好了。
这已经是罪案了!
像这样的人,我们是绝对不可以放过的!
我相信警察叔叔们一定很喜欢他。

像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一定要勇敢地站出来!
知道吗?
勇敢的承认自己因一时糊涂犯下的错误,
世人会原谅你的。
就算你姓蔡,姓陈,姓阿,
那又怎么样?
人家还不是活得好好的,等空就出来代言,没事就去参选,还有更甚者开公司当老板,
可谓一帆风顺!平步青云!
你这芝麻绿豆的飞禽走兽,
搞不好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
谁知道公布了之后,你声名大躁,成为举世瞩目的珍禽异兽!
身价百倍啊!
那个时候到处的博物馆,蜡像馆,科学馆,美术馆才真地会争相把你放在里面展览!

这个赌的过,试试看吧!
公布他的真实身份!让他接受法律的制裁!

虽然我不知道其实他握着你什么把柄,
但是你一定要勇敢的活下去!
记住!男人风流事被揭发,通常会成为民族英雄,情场浪子,女人却会被称作荡妇淫娃,人尽可夫之类的。
所以不要害怕,
加油,好吗?


祝福你
绝对不是姐姐的大笨鸟兄弟 中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遇见你之后,才知道我错了

呵呵呵~~

Unknown 说...

何必匿名呢?
哈哈哈。。。公开身份吧~~难道你就是当事人?

匿名 说...

公开身份,顺便公开X书?

Unknown 说...

。。。对不起,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