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RE : 档案号M0001 [我的野蛮女友]

档案号:M0001
受害人:草原乡村男
标题 : RE [我的野蛮女友]

草原乡村男,

你好,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
首先,我这里不是回音谷,请不要在信的尾端无端端制造回音效果,这会让我很困惑。
再来,西瓜是不会长在树上的,你的女朋友采给你的,应该真的是椰子。
下来,地府是没有电话线的,科技不够发达,他们暂时在用心灵感应,所以你不用怀疑你打去地府了,逻辑上是不可能的。
最后,应该正式回复你的问题了。

你和他之间存在的沟通问题,很难为外人道。
男女之间相处,本来就很困难,
因为思考方式不同。
沟通是相处长久的王道,如果连沟通都出现问题,
那你应该好好的放下身段去学习。

其实你的思想方式有点沙猪主义,可是说的是,不是每个女生都吃这套。
请不要把沙猪和男性尊严画上等号。
女生要的是呵护体贴和安全感。
男人要在外面打拼给老婆过好日子
这样的想法,大笨鸟我也是这样的,可是既然女朋友都找来了,
那就无可避免的一定要花时间给他疼爱呵护。
尤其是他身在远方,安全感更是重要。
不是吗?

作为男生,提供温柔体贴风度翩翩宽阔肩膀和结实胸膛等服务是我们的责任,
虽然感觉上好像鸭子,(=——=)
可是这就是为什么鸭子比好男人更受欢迎的原因啊!
你愿意输给鸭子吗?
不愿意对吗?
对!你不用解释了!(YES!扳回一城!)

曾经有人告诉我,
要做鸭子,不是长得好看就行了,
还要有耐力!要懂得调情,
要会品酒,穿着要有品味,
要懂得交际,跳舞,仪态,女性心理学,沟通技巧,
身材要好,样貌要属上品,等等。

你不愿意输给鸭子对吗?
那就要加油,
努力的提升自己,
成为一个有品味,有格调,
温柔体贴,风度翩翩的末世代绝顶








鸭王吧!

祝福你,
大笨鸟哥哥





4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做鸭子的难处好像是我和你说的吧。。?
最好取个日本名。。“一夜四次郎”

Unknown 说...

是的~~就是你说的~~
哈哈哈。。

我一直铭记在心~~
没想到可以这样来用~~

吉它侠 说...

哈哈。。这一切都是猿粪。。
和我说这话的是zet。。。
猿粪呀!猿粪。。。。

Unknown 说...

hahaha...没想到我的师父绕了一圈,还是教导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