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档案号M0002 [我被一个女人威胁的日子]

档案号:M0002
受害人:无助的飞禽走兽男
标题 : [我被一个女人威胁的日子]

大笨鸟姐姐你好,

因为我觉得你年级应该小过我,所以我考虑了三天,决定不称呼你做“哥哥”,而改用“姐姐”,
以表示对你的尊重。

其实我心里有事,想找你倾诉。

这个世界很灰,我的生活没有颜色。

我本来是个活泼开朗的纯情少年。
我天真无邪,人见人爱,
我对人豪无防备,对动物爱护有加。
简直是个可以放在博物馆,蜡像馆,科学馆,美术馆让人瞻仰的伟大少年。

直到我遇见了他,我知道我错了。

她,是我在网络上认识的一位女生,小过我一点点,大概是三十分钟左右,
因着某些缘故,我们成为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其程度可以说是恋人未满的那种。

就在那一天,我因着一时贪玩,和她玩了起来。
没想到,我的把柄竟然从此落在他手里。
每当我一不顺着他的要求,她就威胁我要公开我的把柄。
我虽然不是什么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既不姓蔡,也不姓陈,更不姓阿,
可是这些证据要是被公布在网络上,我以后怎么见人?

我被他这么威胁着,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我不用去减肥中心,也可以瘦下来,
想减肥的朋友可以email我,我介绍他给你认识。
离题了,
回主题。

我已经不知所措了,
被一个女生威胁,被逼成为一个千依百顺的奴婢,
我男人的尊严简直荡然无存!
我好几次想和他翻脸,
可是一想到这些把柄一旦外流,
我这一生至少就毁了72.34%。。。
我不能让我这么多年辛苦建立的健康形象被毁啊!

你一定要救我!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无助的飞禽走兽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