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最近我疯了~(2)

(想象中)买了鼓之后~~
应该就可以开始着手实现我的梦想录音室了~~
首先就是要把我家的阁楼给好好装修一番~
墙壁铺上厚厚的carpet~~做隔音~
装上0db的无声音冷气~~~
找些美美的灯饰~~
然后~~

一把火烧掉全部!!!
...#$!@#!@#....我真得疯了,怎么可能?

把楼上给装修好了之后,就把我现有的器材和买了的鼓(暂定已经买了..哈哈哈。。)
全部搬上楼
再买好的guitar amp。。。如果可以,mashall cabinet是不错的选择。。。娃哈哈哈。。。
再来个100w的Bass Amp...加支不错玩的5 string bass guitar(最近很喜欢那支5string OLP。。)~~~
和一个好的acoustic amp。。。still water之类的~~~
最后加入一个korg triton之类的synth~~~
应该就差不多了~~~

娃哈哈哈。。。。
不过,这应该是几年后的事了....

继续努力打拼!!!!我一定要实现阿!!!
谁有摇钱树的种子~~我要买~~~

2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好令人羡慕的阁楼home studio!

Unknown 说...

哈哈哈。。那应该是我半辈子的积蓄了~~~
如果真的做成了~~
一定找你来“开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