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最近我疯了~(5)

我的鼓来了!!!
哈哈哈哈。。。
谢谢fibre兄的大力推介~~
让我用了很不错的价钱买了一粒满符合我理想的小鼓!!

为大家介绍我的新宠~~~Sonor Force 3007 Snare!
13"X7"maple木~~娃哈哈哈。。。

一开始来到~~还在箱子里~~~


打开来之后,看到了里面的家伙~~~哈哈哈。。兴奋啊~~~!!


鼓皮~~REMO哦~~娃哈哈哈。。


他真的是SONOR。。这是证明~~哈哈哈。。。


全貌一览图~~








哈哈哈。。手机的相机画面不好,只能够拍到这样了~~~
真得很感谢Fibre兄,
也感谢上帝,让我第一粒小鼓平安从KL来到JB。。。哈哈哈。。。
也辛苦了那位不知名的送货员~~
虽然我有付钱的,不过令伯心情好~~就顺便一起谢谢你~~娃哈哈哈。。

好啦。。接下来就是要好好的调音了~~

P.S.:直到小鼓来到之后,我才想起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没有snare drum stand。。。我要怎么练习??。。。。突然有点无奈啊。。。哈哈哈。。
只好在本地找找看了,或者有谁有不要的~~哈哈哈。。给我吧。。我需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