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最近的心情

最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的情绪波动的很大,

像暗流般,
表面看起来没事,
可是里面是波涛汹涌啊。。。

又或者说

就像一个人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
可是谁也不知道他便秘了一个星期...

对,就是那种无奈。

还有,我没有便秘,只是单纯的举例子,OK?
不要等下我又看到有人递给我什么《便秘解决手册 -- 让您感受万马奔腾的快感》之类的混帐东西...

回主题,

最近很容易被人惹毛,尤其是无缘无故对我发作的人,
我说过,只要你对我生气,却没有给我理由,
就算是总统我也不给你面子......
更尤其是我便秘的时候~!
这里指的便秘,情况同上。
不要介绍我什么古方或偏方。

总之呢,最近的情绪真的很不好,
我一直让自己维持在好的状态,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作,
所以我尽量多开玩笑。。。
其实里面在便秘。

我的情绪管理始终还是不够成熟。。。
是我太习惯压抑了吗?

4 条评论:

henry 说...

去透透氣,冷靜一下吧。

Unknown 说...

或许需要吧。。。顺便解决便秘。。。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不。。。。要。。。拿。。。我。。。出。。。气·······~~~~

Unknown 说...

我哪有啊???
我对你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