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最近我疯了~

最近真得疯了
可能教课教太多~~~
接触了太多"热血"的家伙~~弄得我也“热血”起来了~~哈哈哈。。。

突然萌生了买一幅鼓在家的念头~
哈哈哈。。。

sonor force 2007
不过听说有点out of 我的budget~~
所以可能最后拿1007吧?











Sonor是很棒的牌子~~很多鼓手朋友都推荐我拿...
我心中也比较偏向这个~~娃哈哈。。。

第二个选择~
PDP fs5~








Dw的孩子~~品质自然是不错的`啊哈哈哈。。

目前就是这两幅还在我的心里面交站~~
其他的~~实在是太贵了~~~
还有一幅是我的朋友特别offer给我的
Yamaha stage custom

也是我心仪已久的对象~~~~(给我妈看到,我一定会被骂死。。哈哈哈。。)
现在起价起到5千多,可是我的朋友还是可以扣到under我的budg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