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八月22,23,GAC全国赛!

八月22,23两天,浩浩荡荡的带着几位学生上吉隆坡参赛!
22号早上出发,由于精神不佳,不太敢开快车,
又因为载着学生,更加上半路下起天下无敌超级霹雳倾盆大雨,
能见度大概只有5~6公尺,情况危急,
虽然有多年驾驶经验~~(哈哈哈。。我车手很烂的)
可是还是被逼要放慢车速,只能以大概时速60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奔驰...

因为这样,稍微拖延了一点时间,但是还是在三个小时内到
KL。
其实...这一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好记录的,
只不过是场雨,

要记录的是,
我在KL终于看完了《白蚂蚁》,
还是有戴兄的一贯风格,我喜欢!
剧情有较多的连贯性,也增加了感动,
集中的两个小女生演员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我特喜欢那两个演唐僧和孙悟空的小女生~~太可爱了!(尤其是唐僧!)

其实...这一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好记录的,
不过是套电影。

第二天一大清早起床,就带着他们浩浩荡荡(又?)的出发去比赛。
吃了一份难吃的早餐,就开始出发。

其实...这一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好记录的,
只不过是分早餐。

接下来,
比赛开始了,
然后结束了。

因为中间没发生什么值得记录的,
除了有个漂亮的美女来向我要电话号码以外。
恩,这真是荣幸啊,
我非常的乐意,还添上了我的英文名,身份证号码,住家地址,目前债务状况。
不知道他是看到我住在他乡,还是被我的债务状况吓着,
聊了几句之后,他就把调查表格拿走,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恩,真是个尽忠职守的好员工。
工作时间不谈私情,干得好!
怀疑他是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在工作。
不然怎么到今天都不和我谈任何私情?
恩~~好样的。
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其实...这一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好记录的,
只不过是个美女...唉...

过了不久,比赛成绩公布了。
嗯,除了那位比赛常胜军顺利夺得前25强以外,
其他统统杠龟。

其实...这一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好记录的,
不过是场比赛,
最近的格言是

胜负根本不重要,因为胜利已经是我的了。

所以,比赛根本不重要。

无聊。

在比赛过后,学生们带着失落的心情,我
带着失控的眼皮,一起在商场里走动。
无意间看到了这个!





































这是一位画家的作品~当时他正在TimeSquare的某个角落,为人做画像。
为了庆祝国家生日,
他要画出1001个马来西亚
人,
真是厉害!只用了一支Artline 0.4的墨水笔,勾勒出一幅幅的人像图。

我没拍他的1001个人像,因为我比较喜欢他的画展。
这些照片都是他的画~我非常的喜欢~
比如下面这张:










哦!
错了,
这是隔壁的广告牌....抱歉!
再看下一张!




























很棒吧?
我特喜欢他画的数~很有感觉。
真是不错棒的画家啊~~

其实...这一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好记录的,
不过是个画展。


过了不久我们就启程回家了。

整个过程都没什么好记录的,
可是我还是写了一大篇。
我真得很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