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最近我疯了~(4)

最近我真得疯了,
一得空下来,就会去想隔音室要怎么弄,
鼓要找什么鼓....

满脑子败家思想~~简直就是“败家争鸣”......
无奈啊。。。
可是爱上了,有什么办法呢??
原来我一旦爱上了,是这么疯狂的。。。娃哈哈哈。。。
我还是至情至性的性情中人啊。。。

结果那天Fibre兄msn我,
介绍了我一粒Sonor Force 3007的小鼓~红色的~~
Maple木 13“ X 7“
形状虽然有点古怪,可是声音是美的~~
因为在做清货~~所以价钱不贵~~

结果我考虑了接近。。。30分钟。。。
决定给他败下去了!!!

这个月的预算直接清盘,银行马上闭市,
所有部门的budget全部取消。
因为我就要迎接我的新玩具了!!

我的sonor force 3007 snare~~~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鼓的目标,也仿佛确定了,
PDP X7!!
他的外形实在太吸引我了~~~已经列在wish list里面了~~~娃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