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也许。。。

我知道我还不够努力。

也许不管我再多努力,在你眼里我只是在浪费时间
也许不管我多尽力想做好我该做的角色,在你眼里,都和没做一样。
也许不管我付出再多,对你来说,我都是一样。

我知道我做得不够好,但是可以请你不要否定我所做过的一切吗?
我知道我付出得不够多,但是可以不要说我从来没付出过吗?


一个人苦苦支撑的生活,原来真的经不起一个否定。

也许是我太软弱了,还不够成熟坚强。
或许我应该更坚强的面对这样的否定。

不管结论是什么,

今晚的心情,

真得糟透了。

什么鸟话都不想说。

什么事都不想做。

烦死了!



8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何事如此心烦?
很少看到你如此糟透的心情。。

我猜想是不是有人认为你对一些事没付出?
我好像和你提过类似:我们应该选择哪些事应该负起较大责任,较看重。。。

不要什么事都揽上身。最后,会因太多的事而让自己吃力不讨好。。

或许是时候选择和放下了。。。

Unknown 说...

唉。。。或许是吧。。。
有些事情的付出,别人看不见。。或者没放在心上。。。
我还需要在继续调整。。。

henry 说...

﹝拍拍﹞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乖乖。。。来抱一个~

匿名 说...

加油哦~ 看开点...
努力不会白费的....

是家人对你的努力给于否定吗?

小明 说...

cheers. =)

天真岁月人增寿 说...

嘿~~为什么墨汁是黑的呢? (来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回答,看你怎样,嘻嘻)。

加油。

Unknown 说...

哈哈哈。。谢谢大家~~
没事了没事了~~~

过去就算了~~每天都要向前看!!!
没事了没事了~~~

回答墨汁的问题
墨汁是黑的,原因是因为它吸收了所有的颜色,没有反弹任何颜色,
和我的情况一样,
所有的感情收起来,没有反弹出来~~
所以我的感情是黑色的~~~

娃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