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我的新玩具~!BEHRINGER GDI21

新玩具~behringer GDI21~!


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用这个~!

第一,考虑到录吉他的时候,还是analog的东西比较好,

第二,考虑到我实在没有时间去研究gt-10~~x3live这些monster~~

第三,我实在没有钱....


所以,最后的决定,就是买一个pre amp,在我的小小multi effect的后面,那声音应该就不会那么plastic~
所以我的选择有两个,
如果有钱,就买sansamp GT2~
如果没钱,就买behringer GDI21

参考以上第三点~



开始去测试的时候,连店员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怎么用的,那些setting代表什么...他们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其实他是模仿mashall, messa boggie 和fender的amp,
每一种amp都有三种音色,分别是hi gain, hot 和clean,
以前试过,fender的clean是不错美的~~~
这次试的效果,用ibanez GIO 500++的吉他,配Mashall MG10,
声音是不错的~

所以最后的结论,我花了马币129,买了这粒小玩具。

到了晚上,就去STUDIO找吉他一起玩玩具~~


刚开始测试,我们用了吉他侠的史拐儿~配上a ROOM的MASHALL,
那个声音实在是。。。恶心。。。我有点要疯掉的感觉。
过后就direct in去amp。。发现声音好多了

结论一,基本上,所有的amp modelling system应该都要direct in to amp才会比较好发挥它本身的音色。

好了,接下来,发现到,当我们把level关小的时候,明显的出现了"帕~啪"的恶心的破音。
我们研究了许久最后得到了惊人的发现!
原来电源的供应是大问题!!
我今天才买的9V电池,黑猫派的!
如果使用电池,就会这样,而当我是用adapter的时候,声音竟然完全不同了!!!
首先!声音变得温暖许多,
第二!noise明显减少了一些!
第三!啪啪声消失了!!不管level开得再少,也没有啪啪声了!

结论二,原来电池很重要!
结论三,原来黑猫真的没那么好用!
结论四,买电池给我的老板骗我!他说黑猫比某某电池人的牌子好!结果证明,人都是比猫厉害的!

好了,测试的结果大概是如此,
事实证明,不管你的工具多好,最重要的还是调的功力,以及弹吉他的功夫。
所以我选择便宜的应该是对的~~瓦啊哈哈。。。


备注,他的手感和看上去差别很远,
看起来是plastic的东西,那在手上还蛮重的~
感觉的solid。。。

4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结果就是这粒东西坏掉了?

Unknown 说...

对咯。。不然你以为是巴比娃娃吗???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快点更新你的部落格啦~~~~

Unknown 说...

最近没什么心情。。。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