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时间到了?

有人说啊,
当你的年纪到了,不用你操心,你身边的人会比你更操心。
我也有点年纪了,
今年26岁,
对男人来说,应该还是年轻的。(听说男人都是到了40岁才是魅力最强的时候。)

近来不管去到哪里,总会有人问,
“有女朋友了吗?”
“几时要结婚?”
“要求不要太高,不然找不到女朋友”
“你父母等着抱孙啊”
等等诸如此类的话。。。
哈哈哈哈。。。
我总是笑笑不答。哈哈哈。。。对,就是这样笑~!

特别是最近,大姐嫁了,二姐和小妹也成双成对,
全家吃团圆饭的时候,偏偏就是只有9个人。(父母一对,大姐一对,二姐一对,小妹一对,加上我一个人)
他们都说,希望明年吃团圆饭会是十个人。
哈哈哈哈。。。。
对,我又笑笑不答。
要十个很容易,找哪天快点让他们嫁了生一个,搞不好足球队都搞得成。。。

其实也不是不想找啦。。。
我的生活那么忙碌。。。哪有空陪女朋友啊?
我最害怕的东西就是时间管理,
还有另一样害怕的就是被甩掉。。。哈哈哈。。

不过想想,时间或许真得到了。。。
大家都很着急了。。。哈哈哈。。。
好像就是我不急。。

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