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今天的练习

刚刚完成了7月18日《何言乐色》的迷你live band音乐会的练习。
如果没有错的话,这应该是正式上台的最后第二场练习。

我们full band人数到齐,就缺了jjchew和keyboard手(这还叫到齐?)
今天是第一次把俊豪和筱燕的歌一起练习。
感觉真得很棒~~他们两人都是很棒的创作人~!
三首歌一起jam。。真的很有感觉~

可是最爽的还是我们四人free jam的时候~
俊豪和吉他虾的吉他真的是~~~~太美了~~听得我热血沸腾~哈哈哈。。。
摇滚万岁~~哈哈哈。。。
可惜我太久没有摇滚那么长时间~~体力有点不支~~现在右手有点酸了~~
哈哈哈。。。要好好加油啊!

练习完了之后,我们还坐下来聊了下,
聊天的过程就不说了,
大部分都是些令人叹气的话~~

唉。。现在的年轻人。。。哈哈哈哈。。。

会说这些话,看来我也老了~~

2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老实说那晚(其实就是昨晚而已嘛!)的练习确实过瘾!
是这几次排练后感到满意的一次!

在free jam中,那冲击其实不大。。。
原来我和俊豪都是同一工厂出来的摇滚种子。期待新的火花!

Unknown 说...

对对~~
free jam的时候。。。
老实说,如果我不看,还真得不知道是你还是俊豪~~~

太攒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