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如果有一天。。。

阿牛唱:“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楠,你是否会爱我一样?”
我要唱:“如果有一天,我变成地中海,改名秃鹰是否一样?”

较早前,有路人发现我的头发掉的很厉害。
朋友们都说,放心啦,秃头是遗传的,如果你家里没人秃头,你不会秃的拉。。。

可能是我多心了,最近跑去剪头发。。。
结果昨晚我家人就说。。。你的头发怎么啦???
好像少了很多。。。

恩。。。

哈哈哈。。。

可能我最近想太多,所以头发受不了,跳楼了。
但是没关系,古人说:留得头皮在,不怕没头发。
只要头上还留着一公一母的头发,然后他们的距离不要太远,
相信总有再次茂盛的一天。。。哈哈哈哈啊。。。

可能我想太多了,
只是普通的脱发而已。。。


恩,光头鼓手其实也蛮炫的。。哈哈哈。。。
尤其是当灯光打在头上的时候。。。简直是炫目阿~~!!
(开始在安慰自己了。。。)

放心,我不会变成地中海的。
有也是变成光头!

这就叫做“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