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最近好多表演,让我表演欲超强的。

近来不断的演出,
从6月一日的宽中童军回校日《伍零大会》,民歌式的演出,
到《南回归线》和众高手的同台(他们上台我下台,i means用同一个台。)
再到接下来的《何言乐色》专辑宣传会的和同辈分的音乐同好一起交流。
还有一些已知但是未确定的演出。
让我本来立志成为隐居者的心情,泛起了阵阵涟漪,
现在几乎有点像海啸了。。。多么澎湃。。哈哈哈。。。

我本来是个很低调的人。
近来曝光率明显上升,
所以为了不要丢脸,我应该好好努力练习,
(《南回归线》的演出,和众高手们一比较,简直有天壤之别的功力。)

加油吧!

11 条评论:

Janet 说...

祝你接下来的表演也很成功啦~加油~~

Unknown 说...

hahaha...谢谢你啦~~考试加油!

Ben 说...

你也是很够朋友一下,都不予埋我。

Unknown 说...

7月18号不是叫你去了咯~~~

对了ben,我最近想组band了,少个KEYBAORD手,有兴趣吗?

Ben 说...

你不是予了我弟了吗?其实我最近还蛮技痒的,怎办?你知道我跟你一样嘛,都是joker命,队里少什么就当什么,哈哈,只是你比我强多啦。

Unknown 说...

不是啦。。。你弟弟是帮其他人弹的~
你是和我一起以织韵草的名义出来表演的。。

我要组band>..你要做keyboard手吗?

Ben 说...

你知道我的水准到哪里,你不介意我当然乐意,有钱那的话应该会更有推动力,哈哈.

Unknown 说...

没有钱啦。。只是玩玩,cover一些歌曲~你on了我就send歌给你了

Ben 说...

什么类型的Band?重金属吗?还是视觉系?哈哈。

Unknown 说...

统统都不是~cover一些rock song~或者instrumental之类的。。。

我像是heavy metal或视觉系的KA咩?

vincent 说...

你们几时有表演?
我要看~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