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保守秘密~!


对了,就是这样,
这就叫做“保守秘密”。
哈哈哈。。。
在《马来西亚飞禽专用中文字典》 -- (By birdbird 1983 - ??)
里面解释说,
保守,就是保守的意思,
秘密,就是秘密的意思。

我时常不太爱说话,所以朋友们时常把秘密告诉我。(前面是骗人的)

我很喜欢听别人的秘密,因为这也算是情报收集。
你永远不知道你得到的情报会在那一天用上。

所以我喜欢听秘密。

但是听了秘密之后,不能说出来,真得很辛苦。
所以就在blog上面含沙射影,指桑骂槐,指鹿为马,扮猪吃老虎,披上狼皮的羊。。。离题了。。

我是很有职业道德的,听到的秘密绝对不会说出去,
如果忍不住要说出去,我会有两个选择:

1。把秘密说成另外一个人的故事,而另“外一个人“可能来自火星或者银河系的某颗未命名小星球,他可能叫做小明。

2。把秘密说给一个和主人翁毫不相关的人知道,并且在把主人翁的名字命名为来自火星或者银河系的某颗未命名小星球,也可能叫做小明。

谁还有什么别的方法呢?





备注:小明真可怜。



12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把秘密说给我听,这是个不错的方法!
这可以包括关于我的,或其他人的。。。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你也可以跟我说。。。瓦卡咔咔咔

一明鼓手 说...

我是小明.

匿名 说...

我真的有怀疑小明是你

Unknown 说...

回吉他虾 :哈哈哈。。有啊,偶尔久不久我也会爆料的,只是你的料比我多~哈哈哈。。。

回erika : 你更安全。。哈哈哈。。。因为我其他朋友你不认识~

回一明鼓手:说的也是。哈哈哈。。。小明真可怜。

回isaac0720 :绝对不是,那个小明是来自火星或银河系其他未命名的某个星球。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有啊~
我知道你的朋友,
simon, ben , Jackson
哈哈哈`~`
还有你姐姐~

Unknown 说...

jackson ??你怎么会认识jackson的???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你不知道面书神通广大的咩
他加我啦!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你不知道面书神通广大的咩
他加我啦!

Unknown 说...

wa ...你在我的朋友圈里很红哦?

没办法。。美女就是这么吃香。。哈哈哈。。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把你的嘴巴像图片那样锁上~
表乱讲话~

Unknown 说...

不锁不锁~~~偏不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