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猛鬼灵异事件揭秘~!

嗯,自从写了上一篇《猛鬼灵异事件》,
我就被骂了。

被人家骂我吊他的瘾啦~等等之类的。

这证明了一些事,
一,证明了有人在看我的博客。
二,还是有人觉得他是鬼故事而不是笑话;但是其实我是在以写笑话的心情来写的。
三,还没想到,如果你想到就告诉我吧。

好了,这里来大揭秘了~!究竟这班天才们是怎样做到这一切的!!
我只能说!
太厉害了!!

参与演出的人包括
便亚敏,锅美美,Bo-Ong-Lai, 兽心婆 , 缺德闹鬼的屋子的主人两公婆,以及被称为干哥wiki.

1.剧本
其实早在星期六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编写剧本了(就是距离案发的前五天!)
剧本的内容多姿多彩,听说有好几个剧本,其中一个是缺德两公婆的外遇事件。
不过后来没有被采用。

最后被采纳的剧本就是这个:

从中午的壁球时间开始,缺德屋子的男主人就开始了欺骗行动,
告诉我他今天晚上会出差去KL开会,老板载他去,所以没开车,然后对当晚的庆祝会一无所知。
到了傍晚的时候,兽心婆打给我,说缺德屋子的老婆单独一人在家,他们正on the way过去,要我早点过去陪他,顺理成章的引诱我过去。

由于我赶到的速度超过他们想象,所以其实我到了的时候,他们还在进行第四次的彩排
(实在是够力认真的)
门铃声一响,他们赶快就位。
我事后才想起,在等待他们出来开门的时候,邻居和我聊了一会天,
好菜邻居没有透露说刚才有很多人进去了。哈哈哈。。
难怪缺德屋子老婆一出来,就问我说,邻居说了什么。。。哈哈哈。。。

在屋子里面,缺德屋子的老婆说,还有十五分钟他们就到了,所以先上去冲凉,
于是留下我一个人在客厅。
电话故意留在客厅桌子下,设定好了铃声是“我等着你回来~”
而且每次打来,就会显示“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而且号码是我不认识,
这也是他们特地去买回来的,017的号码。
hi-fi是在我无意识的情况下,自己播放“我等着你回来~”

这也是拜高科技所赐,
他们利用了电话的蓝牙技术,成功地在store room里面控制客厅的sony hi-fi
(在这里帮sony打广告~~顺便一提,那粒电话是Nokia,便亚敏的)

过后的大停电~是Bo-Ong-Lai,干哥,便亚敏,还有缺德屋子的老公在store room搞的鬼。
我没注意到,因为我家的总电开关是在客厅里。
所以没想到大停电,会是Store Room里内有乾坤!

Store Room里面发出橙色的光应该是意外~~
听说是Bo-Ong-Lai在Store Room里面笑到抽筋,不小心手电筒照到外面。
不过对我来说,更增添了几分神秘的气氛,
但是因为后来的事件配合的十分准,让我却步没去开store room的门,
那就是锅美美的登场!

继电话铃声,Hi-Fi自动播放,停电事件和Store Room神秘光之后,
第五个步骤,就是锅美美从楼上冲下来,
然后一声不响坐在楼梯上。
手上还拿着碧绿光的手机。

此举的确吓了我一跳。
本来以为是缺德屋子的老婆被吓倒,冲下来,
可是经过我仔细观察之后,发现了他们体型,发型等各处的不同,
由于没有想到有第三者在缺德的屋子里,
所以一下子想不起究竟是谁。
但是他们也真的太了解我了,
在众多参与者中,也只有锅美美是我最不熟悉的,
(其他几乎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什么形状都记得很清楚)
所以不管是谁坐下来,我应该马上就能猜到,
偏偏坐下来的是我怎样也想不起的锅美美。。。
结果就让我僵在当场了。

再来就是,停电了,为什么还有冷气??

其实原本的计划,冷气是要关掉的,
但是他们在store room里面真的已经抽筋了,忘了冷气没关。
不过这也让我更觉得可怕,因为还有阵阵冷风吹来~~哈哈哈。。

最后一个,就是扑上来的人了,
他原本计划是在离我有段距离的情况下扑上来吓我,
完成剧本最后的高潮部分,
谁知道我却坐在沙发上,而且刚好也起身往沙发后面看,
结果整个事件就是在他冲出来的高潮部分,
被我的北斗神拳第七式--坑龙有悔 -- 一击打在他的鼻梁上,

而推向另一个更高潮~!
他倒地之后,全部人冲出来的时候,才是真正最恐怖的时候~~~
哈哈哈。。。
我还以为他们来报仇了~~
其实他们只是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好了,故事结束了,
该是做结论的时候了。
结论很奇怪,

1,当天其实是兽心婆的生日,为什么被恶搞的是我??
2,加上这次,和小时候那次,我已经被这班家伙整了4次!为什么我还是会上当呢?
3,究竟是什么推动力,让他们能够这么花心思,动用这么多人力物力,研究蓝牙技术,就是为了恶搞我?

结论,问题最后竟然出在我身上?
因为我最容易受骗,然后,骗我最有成就感,因为我对事情的反应很大,所以看了很爽。
恩。。这个结论的确很容易解释一切,
好吧,就当作结束。
鸟鸟的猛鬼灵异事件Close Case~!

题外话:
其实他们当天有隐藏摄像机,把客厅发生的事情拍下来,
可惜后来因为技术问题,好像没有录到。这里应该要改进,
下次应该投资一架高清的,备有超敏感收音麦克风的录影机。
把这些大制作拍下来,
应该会更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还是一样。。。。。。。。。笑爆我肚子~~!

天真岁月人增寿 说...

是技术问题?还是......

Unknown 说...

re EriKa : 哈哈哈哈。。这班家伙也是每次都弄到我很好笑~~

re 天真 :技术问题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