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何言乐色》迷你live band音乐会结束!

今天7月18号,
又是一场演出。
这场是本土八字辈的音乐人和创作人一起参与的一张合辑。
而今天就是这张合辑《何言乐色》的宣传会~!

为了今天的演出,我,吉他侠,jjchew,毛毛,snga33,swallow, 阿麒,变压民,
花了好多的时间去练习。

毛毛的进步真是神速~
第一次练习~弹得马马虎虎~~
第二次来练习的时候~~
哦麦卡~!!groove~!!
哈哈哈。。。
反而我几次练习,都只是马马虎虎~~唉~~
打来打去都还是自己的款~改不了~~
要再努力突破了~

经过了几次的练习,终于到了演出当天~!

两点钟安顿好了学生,就出发去到Danga City Mall,
一进场就是我期待已久的j'misquall的sound check,
果然很棒,很喜欢那个bassist~~很groove。。。

过后就是轮到我们sound check...
由于我不喜欢拍照~~所以都没有照片~~~
想看照片的朋友可以去
这里看看小部分~
还有更多可以在facebook里面找到~~

所有的人sound check 完毕,就是等待正式开场的时间了。。
正式开场前。。。
哇靠,真得很久没有紧张感了,
而这次真得很紧张~
喉咙痛,加上唱歌本来就不好听~
而且临时才把solo想出来~~`
实在是让我紧张到。。。。

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上场的是淞瑆
恩~~他的歌声很棒哦~~柔情似水~~
主持功力也很棒~~很有才华的家伙~~(后来一起喝茶才知道原来这家伙的脑袋。。哈哈哈。。真不简单!)

第二个是啊年~
久违不见的朋友,吉他功力更上一层楼~~~
唱功也是很赞~~真得很棒的一位音乐人~~~太厉害了,
和阿年只是片面之交~真的希望能更认识他~~哈哈哈。。

第三个就到我上场了,
不过我是做鼓手~所以没那么紧张~
这场的主角是昔日的好友~俊豪,
这次和他一起同台演出~~真得很爽~
他的歌很抒情摇滚~~玩的很舒服~~~赞拉~~
他总是说自己写的歌melody怪怪,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哈哈哈。。。

好了,到我自己上阵了,
我以“织韵草”的名义上台,唱了变压民写的紫色凌晨,
恩。。。没什么好评价的。。。
我唱歌本来就不好听,喉咙沙哑了更不用说,
加上人又不是帅哥,拿着吉他又没弹,只是为了遮住最近又微凸的肚南(其实不只微凸)
所以,大家把重点放在为我钢琴伴奏的帅哥变压民身上好了~
他的即兴演奏实在没话说~~哈哈哈。。。

结束了我这段没什么存在意义的演出之后,就是到了Cross Band的演出了
LOCAL BAND~!
很棒的本土乐团`!上一次同台也是在danga city mall,
这一次演奏自己的创作,感觉比之前更棒了~~
越来越稳定的BAND,将来必定是很棒的天团!!加油阿!!!

好了,CRoss 下台后,又到我们了,
接着是swallow的歌曲~~
《苦涩泪痕》和《是谁》
我比较喜欢苦涩的曲风,很groovve,
《是谁》的整体表现比较平均~~~由吉他侠改编,听出了另外一种异国风情~~
哈哈哈。。。
可惜表演不是很顺利,由于有人“带赛”。。哈哈哈。。。
整体上中规中矩。

嗯嗯~
接下来就是我期待了整个晚上的j-misquall~~~
他们一上场,就有大将之风了~~
真得很棒~~我尤其喜欢她的bassist....
超groove的~~
drummer也很棒~~~稳定~我在距离比较远的位置听,所以很平均,
根据比较靠近的朋友们说,鼓手太大声了~~
他才17岁,实在是个非常有才华的鼓手!!
键盘手的合音也实在让我着迷~~太赞勒~~感动啊。。。。当然他的弹奏也是一流的~美!
吉他手自是不用说~line6 的吉他和效果器并用,出来的效果的确没话说!漂亮~!弹奏也是稳定兼一流的~~非常谦虚地队长。(但是感觉上对他的团员要求很高~~哈哈哈。。难怪乐团那么强)
歌手也是~~人和声音一样的有魅力~
太棒的band~~让我听了感动久久~~~~

结束了所有的表演,和他们交流的时候,
哇靠~~真是平易近人~~一点架子也没有~~~太好了~~~~
我真的超喜欢他们~~
可惜cross band和俊豪早走了~~
不然大家一起留下来交流一定是件超Happy的事情~!!

过了这个表演,下一次的演出会是几时呢?
真得很期待能够在和这些高手们再一次同台演出~~~
加油!!!我也会努力提升自己的!!!




7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老实说。。。兄弟俩是有音乐天分,但是志不在此,所以看得出练习/修行的少。

但是因为合作的人都是有心人,所以应该更积极些。。

Unknown 说...

呵呵呵。。说得没错~~希望这次能够扎稳基本功~!!

Be 说...

俊豪写的那首黑白什么的很好听,那主唱的声音也是很power。

Ben 说...

俊豪写的那首黑白什么的很好听,那主唱的声音也是很power。

Unknown 说...

yaya ~~我蛮喜欢俊豪的创作~~
感觉很好`~~
你们俩应该会是很好的搭档~~哈哈哈。。

Ben 说...

可以期待看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但我们团不搞创作吗?

Unknown 说...

搞~~当然搞~~
创作是乐团存活的意义~
COver是乐团提升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