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猛鬼灵异事件

日期:昨天(15-07-2009)
时间:晚上11点05分
地点: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mount austin里面的一间屋子
事件:猛鬼灵异事件

爱心小提示:怀孕妇女与胆小者不要往下看,心脏病患者与高血压患者请马上离开,以下所说的都是真人真事。

故事要从中午说起。



今天上FACEBOOK,发现原来是某位朋友的生日。
MSN看见她上线了,就和他打招呼,说句生日快乐。
根据以往的经验,通常他们都会结伴去庆祝,然后晚上通宵打麻将。
可是由于今天屋主的老公告诉我说(我们傍晚一起打壁球),他今天要上KL,明天总公司开会。
可能没有庆祝了。
于是我就不放在心上了。

到了晚上,我接到电话说,他们正on the way过去,可是屋主的老婆一个人在家,
叫我先过去,毕竟一个女人呆在一间屋子也是满可怕的。
于是,晚上十点半,我赶快洗了澡,驾了车,从我家出发到事发地点。
共耗时15分钟。
可能是我洗澡太快,或是我驾车太快。

停好车,按了门铃,门开了。
进到屋子,里面只有屋主的老婆一个人。
我们坐在客厅,闲聊了几句,他就说,要上去冲凉。
我就借他的notebook 上网。

他上去了一下,家里的电话就响了,我接了听。
电话那端没人出声。
我不以为然,就挂断了。

这时候,他的手机在桌子下面,响起了,
ringtone是“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还是最原始的老调唱腔版本。

恩。。。这个家伙最近在迷恋老歌?
没记错,他是不会看华文的。

电话铃声一断,他家里的hi-fi也on了,也是播着这首歌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恩,声音品质比电话ringtone好,不愧是sony。。。
不过没人去按他,怎么会唱歌呢?

我正疑惑,突然停电了。
周围一片漆黑。
我想起楼上冲凉的朋友~一个女人在家里,冲凉冲到一半停电,
那应该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我赶紧找出我的电话,想冲上楼帮助他。
虽然我不知道能帮上什么忙。

就在我找出我的电话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些灵异现象。
他家的store room传出一闪而过的橙光。
我正疑惑,以为是备用灯,可是一瞬间就消失了。
我当时就站在客厅正中央,想着要去看清楚store room灯光事件还是上去帮助我的朋友的时候,
他从楼上下来了。
可是一语不发,就坐在楼梯上拿着电话。
电话亮着碧绿的光。。。等等,
他的电话不是在桌子上吗?

我开口问
“你没事吧?”
我以为他惊吓过渡,说不出话,
一般上,如果是害怕,应该会走下来,在客厅里吧?至少还有人在阿。
坐在楼梯上不是更可怕?
可是他还是一语不发,坐在那里。
碧绿的光还是不灭

我尝试用手机的灯光看清楚他的样子,可是,灯光毕竟微弱,实在看不清楚他的脸。。。
我只知道,这不是他。
体形上有很多差别。

那他是谁?
我的朋友又怎样了?

我冷静地听着楼上传来的声音,想搞清楚现在的情况。
屋子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
坐在楼梯口的人不是他,也不是我,
那是谁?

突然我发现,为什么有阵阵冷风吹向我?
转头一看,冷气机竟然还开着?不是停电。。。也发现路边的街灯还亮着。
而别还是传来hi-fi里的歌声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楼梯上依然坐着那个不是我朋友的不知名“女人“。

我僵在当场,突然间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心里也在担心着楼上的朋友不知道怎样了。
如果坐在那里的是。。。那她应该也。。。

我努力的思考着,要怎么面对现在的情况。
偏偏他又什么都不做,就只坐在楼梯上,
于是我就气起来,坐在沙发上,什么都不理。

这时,听见了沙发后面传来一点沙沙声。
我开始感觉到沙发后面有异样。
不是吧?
前有狼,后有虎?
这间屋子怎么这么多东西?
他们平时应该是太缺德了。。。。

我忍着心中的恐惧,打算起身看看沙发后面有什么怪事还要发生,
我把警觉范围从楼梯上的不明物体,扩大到整个客厅
警觉神经同时监视楼梯上的动静,store room奇异灯火事件和沙发后面的怪声。
我慢慢转身。


就在我的头要探去沙发后面的一霎那。
后面的东西比我更快,两只巨大的手按着我的肩旁
然后爬起来,对着我狂叫。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给他一拳。
没想到还打中了。
他倒在地上,这时候,Store Room门开了~
里面也冲出来几个,楼梯上的女人也动了。
他们统统冲下来了。。。。
完了。。。
原来我的人生要到这里结束了。。。








10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我觉得你在说笑话的成分比说鬼故事的还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不客气。。。

+ l a a . l a a + 说...

呃,结局是?

vincent 说...

不知道为什么,
我打从一开始就没有用在看鬼故事的心情读你的文章~
哈哈哈哈哈……

天真岁月人增寿 说...

然后呢?然后呢???

Unknown 说...

Re Erika : 我说故事,不管怎么听都像在说笑话。。奇怪。。
re Laa laa & 天真: 结局稍候自由分晓~:D

Re Vincent : 我这个人可么看都不太可能和这类的猛鬼事件扯上关系~哈哈哈。。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对啊。。。。你说什么都像在说笑话。。。可能想到你的样子,再联想到你说故事的样子,
超级好笑~

Ben 说...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Unknown 说...

Re Erika : hahaha..你看过我说故事的样子吗???

Re Ben~~:这个罪魁祸首和编剧~~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没有~不过想象得到。。哈哈~

原来才子ben ben也是搞手之一~

Unknown 说...

他是幕后黑手,编剧,灯光师,等等~~~~
别看他帅帅的~~
这邪恶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