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最近败家的心很重

我败家的个性很重....
总是会找各种理由让我自己有机会换新玩具。

玩了朋友和教会的吉他,就觉得。。恩,仿佛是时候换一支比较好的木吉他给自己了。
哈哈哈。。。
最近又很想换effect。。。
觉得现在的kord Ax100G录音出来的效果很不是那么好。。。
想说,换了一个高档的,应该就会录出很好的效果。。。
然后又很想买snare drum。。。开始觉得,身为一个鼓手,应该有自己惯用的snare drum才对。。。

算一算要花的钱。。。
恩,
觉得找理由给自己“不要”买这些东西比较容易。。。
总之,肯定比找钱来买容易。。。

所以我就告诉我自己
“哎呀,木吉他又没有弹得很好,再练强一点才去买,”
“效果器够用了拉,这架都不是很会调,买了大架的也只是浪费,等用完了再说啦”
“snare drum等你厉害了再买啦,现在买来生灰尘,他会哭得。。”

所以,不断地找理由买,再不断地找理由不买。
我就是这样一直重复。。。哈哈哈。。。

对,我很无聊。

没有评论: